阿漫的颜料

是个存在感低的人…但请不要无视我!

秋困

空麟

be了但又不全be

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想表达一个反常的意思)

双方都有些颓废

ooc预警

双不洁预警

不喜误入,出门左转

激情短打


正文部分↓

      昨晚有两只踩背的雄鸟在旅店外面的树杈间乱叫,吵的寻常人家不得安宁。

     “你这些天还是不要和我联系了”事后唐舞麟躺着床上突然说道,“唔…?”叼着烟的舞长空眯着眼看他。唐舞麟翻了个身去够手机,白皙的后背上星星点点的布着吻痕。舞长空抓了抓长发,墨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困倦,他并不是为身旁的小学弟而觉得困倦,单纯是在想一会儿是该退房回家睡还是在这里一直躺到下午——毕竟这是他这学期为数不多的假期了,要稍稍珍惜一下。

     两个不到二十的早熟少年(唐舞麟17,舞长空19)躲在汽车旅馆里来了一发,顺便躺了一夜。一个是年纪轻轻就是千万歌迷的网络真人歌手兼名牌大学研究生,另一个则是未来的互联网技术大神,还都tm是从史莱克这一名牌大学里同一个教授手上教出来的,这传出去得多荒谬啊。

     “这几天我爸查的严,我妈也打算让我好好待着,所以呢,安全起见”唐舞麟爬了起来,坐到舞长空身边,伸手去够他嘴里的烟,够到了就自己叼着:“你还是不要联系的好”舞长空又拿了一支,身体向后压下去,一只手去摸枕头底下的打火机:“也行,反正我也快毕业了,老师估计也会看我看的比较严,听说他们打算让我出国深造”毕竟国外的计算机行业发展较前。因为时间比较仓促,他们自己带了衣服来这里换洗,唐舞麟穿着一套黑白相间的睡衣,舞长空穿着睡袍,两条光溜溜的大腿就这么搭着,也不收起来,就这么在唐舞麟眼前晃,唐舞麟忍不住摸了一把,好光滑,这是他的第一反应,而没等他得出第二反应舞长空就用手夹着烟把他压倒了:“怎么?还想要啊?”“不了不了,我腰还疼着呢”舞长空起身眉眼带笑看着他,唐舞麟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就转过头去了,拜托被这样一个腰细腿长的长发美人看着谁忍得住啊,自己当初就是看上了舞长空的脸和身材才和他做炮友的,一阵烟味传来,舞长空侧首把烟点了,转过来伏下身把唐舞麟嘴上的烟也点了,然后躺着唐舞麟身边和他一起仰望天花板,房间里一时静寂,唯有两股烟雾在交缠,这让唐舞麟想到了昨天他和舞长空在床上的样子:薄荷清香和草木香交织在一起,又被浓浓的麝香掩盖,最后混混沌沌的堆积在里面,不过归宿都是下水道就是了。还是学长好啊,做完他可以直接睡,反正舞长空一定会把他洗的干干净净在上床的,啊…旅店的沐浴露和香皂都挺好闻的,下次买沐浴露就换这个味的吧,他漫无目的地想着。

     许是觉得气氛太无聊了,舞长空主动引起了话题:“舞麟”“嗯?”“你那堆人处理的怎么样了?”“给点钱打发了,反正就图一乐,爽到就是赚了”“哈,也是,唔…老师要求我毕业前把作业交了,两个月我拿什么交啊”舞长空抱怨道,唐舞麟翻身压到他身上,戳着舞长空身上的肌肉:“那不是觉得你快毕业了不压榨一下太可惜了吗?”“等你到了我这个地位也会知道的,啊对了,龙冰她上个月和我分手了”“为什么啊?”“他爸身份暴露了,其实我也挺对不起她的…”唐舞麟给了舞长空一下:“我说你怎么突然洁身自好起来了,之前在夜总会搞得那出事也不闹了,龙冰和你在一起连我也踹了,见鬼”舞长空好脾气的摸摸唐舞麟的头:“无所谓了,反正分了,和她也没什么关系了”“渣男”“没有,如果她真的想和我过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我是可以做到的”舞长空突然认真了起来:“结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无论男女,肉体上我或许不洁,但是在这之后不会有下一个了,而且如果真的想和我来真的也可以,但我不会直接和你在一起,如果可以,我更希望是双向的”唐舞麟看着舞长空的眼睛,里面的专注几乎将他溺死,“你也可以”舞长空突然加了一句,“……”唐舞麟嘴唇动了动,突然笑了一下,接着慢慢收起笑容,风轻云淡地说道:“不会有那一天的”“当然,我知道”舞长空温柔地看着他。

      虽然说的都是实话,不过谁不想呢?只是在他们这个年龄和背景下首先要保持的,就是绝对的清醒,当然了,在床上乱搞的时候可以忘掉一切无论姓名,身份,一切。而一旦下了床,两个人就是学长学弟的关系,可以疯,但是不能过界。就像舞长空永远不会向唐舞麟求婚一样,他们可以是炮友,可以一直保持这个关系不被发现——不过不能再进一步了,因为不允许。

     唐舞麟走了,舞长空帮他打的车:“路上小心,到了打电话,口供还记得吧”舞长空穿着校服问唐舞麟道,立领的衣服将他脖子上的痕迹遮的严严实实“放心吧,我先走了,拜拜学长”“拜拜”乍一看像是对出来瞒着家长偷偷溜出去来找地方打游戏的叛逆少年。

     回到旅店的舞长空继续睡觉,连手机上蓝木子发的出国通知都没看到,不过就算看了也不会说什么,他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了。

    窗外,昨晚踩背的两只鸟站在光秃秃电线杆上各自靠近啄咬一阵后又头也不回地彼此飞离。



彩蛋是知道舞长空要去深造的唐舞麟。



评论(1)

热度(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